電影『「東京」~這裡是、玻璃的街~』W主演和演員發表。音樂劇「網球王子」活躍中的人氣演員・木村敦和、韓国KMTV的人氣音樂節目MC出道以歌手活動韓國演員JK決定。
其他演出者有元傑尼斯Jr.有本祐THE OCEAN’S Ryan、康本将輝、藤岡信昭等。

JK「第一次日本出演電影,考慮演出從外國人的角度看的「東京」」。元傑尼斯Jr.有本祐「這次是第一次出演電影非常的開心會很努力的把握這個機會請大家一定要來電影院。」

電影「東京」主演木村敦和韓國演員JK。有本祐、大倉士門、藤田富、茂呂円嘉、THE OCEAN’S、藤岡信昭、のあ、高原逸、荒井裕紀、澤村量山、YOSHI、瀬戸口弘樹、鵜飼伸吉、原田達也、石井悠士、篠村太貴(daiki)、竹中陵平、ぴちゅ(脇山悠)、堀正幸、池田啓一郎等、月刊・電子雑誌Men’s Book主催。10月30日也將出席渋谷club asia「めんずぶっく創刊祭~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ー~」

 映画「東京」公式サイト
http://www.tokyo2014.com

映画「東京」公式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2014

 

W主演:木村敦

atsushi_kimura  

公式ブログ
http://ameblo.jp/kimuraatsushi/

W主演:GOX.JK

gox_jk  

有本祐

arimoto_yu  

大倉士門

okura  

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shimonsmile

藤田富

fujita_tom  

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0414Tom

茂呂円嘉

madoka_moro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