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いやん稱呼的正統派美女白石,將成為女優香里奈(29)等參與的「Ray」裡面最年少的專屬模特兒。這是雜誌第一次啟用偶像團體的成員。

白石在去年,曾3回以Ray的來賓當化妝模特兒同誌登場。編輯部認為他擁有大眼睛集色白的美肌,艷麗的長髮,擁有女生所理想的,因此和Ray考慮的女性形象相符。

自己在國中時期,曾有一段時間憧憬模特兒。白石表示很喜歡流行,也常常看雜誌,對他來說是新的挑戰,這是一個能推廣乃木坂的名字的機會,也想大家看看和乃木坂不同的自己。

擔任專屬模特兒,就更注重美意識,太晚了不能吃東西,為了肌膚的保養開始喝優格。白石苦笑的說「身為美乃滋的大粉絲,雖然可能會控制不了脂肪,但是美乃滋的吸引或許還是會勝利。」

憧憬的模特兒是佐々木希(25)。「我也想要成為又是女優、模特兒、又為歌手活動,能增加更多的女fan的話,也感到很開心。」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