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977469-1-L

人氣女優米倉涼子將飾演高中生,日本電視台週六連續劇「35歳的高校生」(後9・00)公開米倉制服姿。也發表了米倉以外的出演者,溝端淳平將飾演主角的級任導師,片瀬那奈演出諮商師。初回播出在4月13日。

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35jk/

米倉飾演的高中3年生的馬場亜矢子。跟17歳的學生們一起上學的35歳高中生。上學開高級車、休息時間在抽菸所,放學後去喝啤酒。

  

 

教師

 溝端淳平 片瀬那奈 升毅 東根作寿英 相葉裕樹 隈部洋平 生島翔 横山めぐみ 榎本孝明

360桌面截图20130313151517


學生

上遠野太洸 北山詩織 小島藤子 新川優愛 菅田将暉 高杉真宙 西井幸人 野村周平 広瀬アリス 藤原令子 水野絵梨奈 宮崎香蓮 森川葵 山崎賢人 

360桌面截图20130313151530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