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48小林絵未梨、原望奈美、上野圭澄、高田志織、桑原みずき、小木曽汐莉、矢神久美、平松可奈子、赤枝里々奈等9人今日公演結束後宣布今年春天畢業。

2020573_201301150430096001358254368c  

 

上野圭澄(チームE)

成為3期生加入SKE48了3年。有得也有失。我今年為高校三年生是進學的時期了,想以學業專念所以決定畢業。

小木曽汐莉(チームKII)

我在去年20歲了,對人生考慮了許多,想要在這個時期希望能廣拓自己的視野而決定卒業。

赤枝里々奈(チームKII)

我就快要成為高校2年級。周圍的朋友也都開始考慮自己以後的出路,我也覺得不能再繼續這樣而決定畢業。4年之間非常開心。

矢神久美(チームS)

雖然以前已經發表過要畢業的話,現在在一起跟大家打招呼。想要從一開始的決意決定了。

平松可奈子(チームS)

成為1期生4年半、去年骨折的時候第一次想著自己的將來。我喜歡SKE也自分現在是最好的時期而決定畢業。

高田志織(チームS)

SKE48卒業的事情決定。高校生的時候加入了,跟許多人相見了。和一直支持我的大家相見真的很開心。想要往自己的夢想加油。

桑原みずき(チームS)

我決定卒業了。SKE48的活動不是我的目標。想往夢想的第2歩前進。

 

 

真是讓人太驚訝了...。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