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的SP連續劇將由2部構成、第1部在午後7時『捨て山探偵社物語~「阿南公太君誘拐事件」にチョコザイの仲間たちが挑む!!~』放送。第2部午後9時開始完全新作『ニューヨークからの挑戦状!!』放送。

連續劇放送時開始「很喜歡的連續劇、每週都很期待的觀賞」堀北飾演的マドカ將在第2部登場。堀北「續篇讓人很期待、而且自己還出演了真的很光榮。非常期待攝影」マドカ的謎很多,是跟主角有相同能力的宿敵。

岡田飾演連續劇沒有登場的ATARU的弟弟 猪口介(たすく)。第2部連續殺人事件的嫌疑犯。為了救這樣的弟、ATARU從紐約回來。搜查一課的沢俊一(北村一輝)及辭去警察的當起偵探的蛯名舞子(栗山千明)一起解決事件。

島崎是取代連續劇時AKB研究生的光宗薫演警視廳鑑識課・機動鑑識員登場。實際年齡卻是36歳的“美魔女”這樣設定。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