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9ffc8a  

人氣偶像團體AKB48的第三代猜拳女王、島崎遥香(18)擔任初次CENTER的29th單曲 名稱為「永遠プレッシャー」(12月5日發售)決定。封面的照片和收錄內容公開,AKB48的單曲初次收錄姊妹團體新曲發表。
 這單曲的選拔為,9月舉行的『第3回猜拳大會』優勝的島崎、仁藤萌乃(20)、横山由依(19)、内田眞由美(18)、篠田麻里子(26)、阿部マリア(16)、竹内美宥(16)、中村麻里子(18)、板野友美(21)、梅田彩佳(23)、前田亜美(17)、中田ちさと(22)、柏木由紀(21)、松原夏海(22)、SKE48木本花音(15)、上野圭澄(18)上位16人。

本作由Type-A~D的4形態發售、收錄曲由常選拔的成員「とっておきクリスマス」(4種共通)
其他、SKE48「強がり時計」(Type-A)、NMB48「HA!」(同B)、CD出道前HKT48「初恋バタフライ」(同C)姊妹團體新曲初收錄。SKE兼任的北原里英、NMB兼任的横山由依、HKT移籍的多田愛佳也將參加這些團體的新曲。

Type-A~C的3種封面可以組成16人住的「女子寮」Type-D將在後日發表

ca496951 ec1752e6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