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yuwa - 【Piece~ 回憶的碎片 ~*'A`*♪】[中山優馬、本田翼]第5集劇情介紹 劇情簡介

Piece 第5集 劇情

水帆為了改變自己所以接受了遙的母親的拜託,而開始尋找遙的前戀人,卻從皓的口中聽到了矢内(松村北斗 飾演)的名字。

矢内是當時和遙同屬一個委員會,事實上,成績優秀又帥氣的矢内為了滿足周圍的期待,常常感到非常勉強。

雖然是受歡迎的人氣者,但是内心卻因為缺乏尊言和自信而常常煩惱。但是和不靈巧又單純的遙接觸過後,對他產生了好感。

水帆和皓見了矢内,從他口中得知,遙雖然和他事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但是當時他曾聽過遙在和似乎是戀人的對象聊電話。

然而矢内說,自己的好友的戀人,也是水帆以前的同班同學・瀬戸内円(鈴木愛理 飾演)自從葬禮儀式以來,好像對於遙的事情十分的在意。

 

感想

這一集都是矢內的戲份阿,遙的部分也非常多,縣在這齣劇裡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兩個人吧,所以看到這集覺得很開心,兩的人都好可愛,雖然遙跟他沒有結果就是了...。常常我們都會因為不願意直接承認一些自己內心的想法,故意不去在意,或許就會錯過很多事情,最後就只能後悔,所以想做什麼事情,就應該努力去做!!

 QQ 

QQQQ

QQ QQ   QQ  

QQ

成海你也太奇妙了吧!!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