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Jr.周邊產生了一些騷動。比起關東Jr.活動的機會受限制的關西Jr.間醜聞照片流出、人氣成員退社等,最近相繼發生事態。這些離開事務所的関西Jr.們也在Twitter上表明自己的近況。

 関西Jr.中主要成員之一的Sep千・千崎涼太也在Twitter上面承認自己已經退出,並在上面回覆粉絲們的留言,並放上一些同期元Jr.的照片。今年夏天退出的7 WEST元成員、竹本慎平和新垣佑斗意外的目撃談也成為了話題。2人在10月26日,與現在同團體活動中的小瀧望、藤井流星一起在大阪市内的大阪環球影城(USJ)被目擊,元成員和現今成員的交流在之後都仍然持續著,令粉絲很高興。有對傑尼斯事務所十分熟悉的記者表示,這可能是因為關西比較不受傑尼斯事務所的限制,才能在這麼多人在場的大阪環球影城公開一起行動。
和女性的醜聞照片流出的Gang‐Star・中田篤志可能也在10月中旬從事務所退出一事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起源是Jr.粉絲的推特寫到「10月開始的『まいど!ジャーニィ~』(BS富士)收錄後其他成員發表了。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