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找了幾個成員寫的有關久美畢業的事情感想

SKE48松井玲奈

在自己官方BLOG中寫到了久美退出的感想,覺得這樣天真爛漫的人,跳舞很漂亮,歌也很好,這樣的久美要離開演藝圈讓人感到很可惜。

後來玲奈 更新了一篇,更正日記,表示沒有看到久美寫了暫時離開,覺得可能誤會了。

SKE48木本花音

感到很大的SHOCK,再一起的工作機會很多,一起的時間也很開心,以後會很寂寞,很難想像SKE沒有久美,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久美,想早點見到他。

44  

SKE48 木崎ゆりあ

剛剛才知道久美要畢業的事情,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比較好,以後身邊沒有久美會變成怎樣感到很不安,剩下和久美的時間很重要。

 

SKE48 大矢真那

雖然沒有直接發表跟久美畢業的事情有關的話,但是看他的日記只有「晚安,說今天就這樣,明天還是會笑的」看出來他很難過道都無話可說了。

 

沒想到跟他感情這麼好的YURIA真的也不知道這件事情,久美真是保密。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