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自  SKE官方網站 矢神久美 - 9時3分☆げんきタイムが始まるよ!!ブログ

2012.01.10 00:10
標題:☆孝順★

 

今天是休假,所以和母親一起去購物了\(^^)/

 

我想說大概可以看到穿著和服樣子的成年禮的人…

 

所以很期待但是沒有看到〜((T_T))

但是看到了穿西裝的男性!!

 


我也想看、和服呢〜ρ(・・、)

 

然後、想說偶爾孝順一下媽媽所以買給他的東西是……

 

隨身聽。

 


回家的時候也請他吃的霜淇淋。


我想說要買烤章魚燒的機器給他、但是不性的目前沒有庫存…(´;ω;`)

 

所以我就買了章魚燒吃了♪

 


成年禮…有點早,但我能辦到孝順行為了!!

 

く(・ω・ノ)ノ〜み

■□■□■□■□■□■□■□■□■□■□■□■□■□■□■□■□■□■□■□■□■□■□■□■□■□

01.10 23:55
☆S女的錄影★

 

晚安(^q^)

 


今天是錄影&拍攝的一天(*^^*)

 

錄影是錄S女唷☆

 

因為大量的活動所以
流了好多汗(´;ω;`)

 

 

因為是長袖所以就更加的
熱了;;;

 

 


但是最近
因為過年胖了
所以說不定算很剛好(*^^*)

 

 


還有之前買了
體重機
有點期待上去量(^^)

 

 


く(・ω・ノ)ノ〜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48 矢神久美 AKB48
    全站熱搜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