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yuwa - 【Piece~ 回憶的碎片 ~*'A`*♪】[中山優馬、本田翼]第4集劇情介紹 劇情簡介

Piece 第4集 劇情

水帆在理沙子的房間發現她對待皓使用著「不給予他想要的物品」的極端育兒方針而感到吃驚。
此時皓出現了,皓表達對於一直對待人使用上目線,連弄髒的勇氣也沒有的水帆,他覺得很討厭。
絕望的水帆從次日開始關閉了自己接待別人的心。
葬禮後,和戀人住吉大紀(長谷川純 飾)也無法互相了解而分手的水帆,開始著急自己從當時就都沒有成長。然後為了自己能夠踏出步伐,就去造訪了去世的遙的母親。
遙的母親告訴水帆,遙和戀人生下的孩子已經墮胎了,希望水帆可以找到那個對象。完全沒有遙和男同學們的傳言,而唯一和遙有接觸的男性似乎是皓。
皓和水帆見面,然後和水帆說,女子學生中十分有人氣的大一屆的學長矢内高史(松村北斗飾演),其實對遙抱有著好感。


QQ4

QQ1

QQ3

QQ2   

QQ

    

感想

一開始的成海有點可怕,不過還滿平淡的結束了(笑)長谷川純出現雖然滿短的,但是覺得他演得滿好的耶,不過他年紀根本田翼差有點多吧,怎麼會演這角色呢(笑)終於矢內學長(松村北斗)的部分要出來的,感覺滿期待的,雖然漫畫裡矢內學長的長相不是我的菜,但是覺得他是個滿可愛的人,真的很喜歡折口(水野)呢!!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