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yuwa - 【Piece *'A`*♪】Piece[中山優馬、本田翼]第3集劇情介紹 劇情簡介

Piece 第3集 劇情

皓說當時水帆並沒有幫助被欺負的遙,只是靜靜的在身後支持的做法,真不愧是「須賀ちゃん會作的」的做法,水帆對於皓這種和以前一樣沒變,自以為什麼都懂的說話口吻感到憤怒。
接著,水帆將高中時代和皓的回憶,都在腦海裡復甦了。
每週通往皓的家、一起在床上睡覺,即使是這樣他仍然對水帆沒有留戀。
水帆開始對於在學校和皓親熱的女子,產生了嫉妒心。開始有著希望他能成為自己一個人的這樣強烈的想法。考慮著應該要和皓保持距離的同時,又因為想要獨占而希望自己能更了解他。
不久,已經不能壓抑這種感情的水帆,終於在有一天潛入了皓的母親・理沙子的房間,揭曉了皓的秘密。著名的心理治療内科醫生的理沙子,用監視器將年幼的皓的行動徹底記錄下來,簡直就是人格監控一般。

1 1 1 1  


感想

這集矢內學長(松村北斗)和小池學長(安井謙太郎)終於出現了,不過矢內學長的部分還是很少,只是路過...,本來以為比較能有跟主線有關的劇情,瀬戸内円(鈴木愛理)也好可愛,本身角色就是可愛的女孩。原來成海皓是因為被媽媽控制人生,所以才會有這種扭曲的個性阿,最後那個畫面真的變的有點像恐怖片....。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