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yuwa - 【Piece *'A`*♪】Piece[中山優馬、本田翼]第2集劇情介紹 劇情簡介

 Piece 第2集 劇情

 去世的遙(水野絵梨奈 飾演)是一個很樸素又沉靜少言的少女,高中時代也受到了同學欺負排擠。水帆(本田翼飾演)也幾乎沒和他有交集。

聽了遙的母親的話後,水帆開始回顧起高中時代。但是心中只能浮現滿滿的皓(中山優馬飾演)的事情。
那段時間,水帆在回家途中,常常去皓的房間。皓總是受到幫傭的七尾(木野花飾演)照顧,代替不回家的母親(戸田菜穂飾演)。水帆每周前往那個家,在被皓抱著睡的同時,暗暗的許下希望皓能完整的接受自己的願望。

皓在劇中說的話

人有分4種類

「絕對不會搭錯車的人」「只會搭錯車的人」「發現搭錯車會馬上下車的人」「發現搭錯車卻繼續搭的人」

c31d9bd00bfc635fc5136ec9ba96185000410df2_6_160185705_32_large

 

 S  

感想

皓和水帆兩人真是有越來越甜蜜的感覺,不過這集感覺主線劇情有點少....,之前看PIECE的漫畫第一集感覺還滿快就去找矢內(松村北斗)學長了,不知道電視要拖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ECE 本田翼 中山優馬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