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d.jpeg  

女優的川島海荷(17)將演出、4月播放的NHK週六連續劇SP「あっこと僕らが生きた夏」(六・晚9時)。將演出得了喉嚨癌卻還是繼續將和成員一起努力貢獻給大分・楊志館高的棒球部。支持他們進入07年夏的甲子園的女經理的真實故事、也是川島高校生活最後的連續劇。

連續劇到3月上上旬在関東近郊拍攝。NHK綜合電視台4月14日、21日晚上9時~至10時13分將播放前後編。其他的出演者為柳下大さん(23)、山田健太さん(20)、黒木辰哉さん(17)、宇梶剛士さん(49)、尾美としのりさん(46)、光石研さん(50)、財前直見さん(46)。

 

 川島 海荷(かわしま・うみか)1994年3月3日、埼玉縣出生。17歳。國中1年生時,06年7月連續劇「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女優出道。09年的映画「手機男友」出演。去年也主演了TBS深夜連續劇「ヘブンズ・フラワー The Legend of ARCANA」。身為5人組偶像團體「9nine」的成為活躍中。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