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想いFinally/單戀Finally」選拔成員將在AMEBAstudio直播出演決定。  

<播出日時> 1月24日(二) 19:00~20:00  

<出演者> 

team S:大矢真那、木﨑ゆりあ、松井珠理奈、矢神久美 

team KⅡ:秦佐和子、古川愛李、松本梨奈、向田茉夏 

team E:金子栞、木本花音 

※出演成員有可能會變更。  

播放後、SKE48官方BLOG(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留言的人將抽選一名得到豪華的禮物!

 ※需要是Ameba會員。(會員登錄從這裡※LINK(http://www.ameba.jp)  

■節目從下面的頻道皆可以收看。  

・「SKE48 Official Blog powered by Ameba」: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 

・「アメスタサイト」:http://www.amebastudio.jp/  

・「アメーバピグ」:http://pigg.ameba.jp/  

・「USTREAM」:http://www.ustream.tv/channel/amebastudio 

 ※收看只能用電腦、智慧機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