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女子團體・KARA4月開始第一次的單獨日本巡迴「KARA 1ST JAPAN TOUR 2012『KARASIA』」決定。2月在韓国開幕亞洲巡迴、4月14日的橫濱ARENA開始名古屋、大阪、福岡、東京的5都市共10公演舉行。 

KARA之前雖然有免費CD發售紀念的動員1萬人的FAN活動。但在日本花費的單獨的LIVE卻是第一次舉行。總動員10萬人的巡迴決定。

亞洲巡迴的標題為『KARASIA』由、「KARA」和「fantasia」及「Asia」組成的詞。2月18日に在韓國・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開始、日本、中國、香港、台灣、泰國亞洲6~7個國家巡迴。 

222  

■KARA 1ST JAPAN TOUR 2012『KARASIA』行程 
4月14日(六)・15日(日):横浜ARENA 
4月18日(三)・19日(四):名古屋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4月27日(五)・28日(六):大阪城HALL 
4月30日(一・祝)・5月1日(二):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5月16日(三)・5月17日(四):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A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