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_20120118_2005889.jpg  

模特兒也是女優的佐佐木希將演出CS放送「富士電視台TWO」的連續劇『恋なんて贅沢が私に落ちてくるのだろうか?』(3月16日開始播放、全6話 隔週五 後11:00~)主演。佐佐木飾演主角宝池青子是、戀愛經驗零的沒異性緣的女生、全話全場景都以"素顏"登場。佐佐木表示「雖然哭泣的場景很多很不得了、我身邊像是青子這樣的人很多、可以參考他們就能演出青子(笑)。青子的5年内(24~29歳)心中變化和成長的樣子請大家注目」。 

同作是『第6回日本ラブストーリー大賞』(宝島社主催)的大賞的獎的中居真麻氏的同名小説連續劇化。

其他的演員為、青子的雙親梅沢富美男和多岐川裕美、青子戀人對象為小泉孝太郎、えなりかずき、渡部豪太、石田卓也、田島優成、加藤雅也等男優陣登場。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