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5.jpg  


AKB48的成員宮澤佐江(21)在17日出席、日本保齡球場協會主辦的「保齡球媒體表彰典禮」。電視節目的企劃在去年3月做了專業的保齡球測試。雖然很遺憾沒有通過測驗,但是在於幫助提升保齡球的形象貢獻得到了好評價。「從AKB畢業的話,想要再一次挑戰專業的保齡球測試為目標。」宮澤發表這樣宣言。 

AKB第一的運動神經強的元氣少女、畢業後想轉為專業保齡球選手的宣言。

宮澤在「AKB48 ネ申テレビ」的「成員中職業保齡球選手的誕生を誕生させる」約10個月的特訓、最佳成績曾有189的高分。去年3月1、2日參加了專業保齡球選手的測驗。宮澤最後以129.54的成績沒有通過測試。

http://www.daily.co.jp/gossip/article/2012/01/18/0004750665.shtml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澤佐江 AKB48 AKB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