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6日開始由「嵐」的松本潤(28)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連續劇「lucky 7」(周一晚上9:00)初回平均收視率為16.3%,初回多撥出15分鐘。

「以夥伴間的羈絆」為主題、在東京・北品川的小偵探社為舞台、7人的成員有衝突、對立也以團隊精神解決困難事件這樣的故事。不同以往的“月9”。

主演的松本飾演菜鳥偵探・時多駿太郎。偵探社的性格的成員、時多的敵人般COOL的新田輝的瑛太(28)、2人的前輩偵探為・旭淳平由大泉洋(38)、仲里依紗(22)、角野卓造(63)、入来茉里(21)等。偵探社的女社長・藤崎瞳子由捲起社會現像的「家政婦三田」主演的松嶋菜菜子(38)が演出。

前(2011年10~12月期)的同時間連續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香里奈主演)為初回平均收視率17.0%(全話平均16.0%)。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2/01/17/kiji/K20120117002448820.html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