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第26屆金唱片大獎」的「唱片部門」得獎名單前晚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揭曉,2011南韓唱銷王「SJ」Super Junior大獲全勝,抱走大獎、本獎(相當於第二大獎)、人氣獎、MSN日本人氣獎共4項大獎最風光,即將入伍的隊長利特說:「我希望下一屆能穿軍服來領獎!」在日本超夯的KARA則勇奪本獎、韓流明星獎等2座大獎。

典禮2天至少吸金2.5億元

「SJ」的「SUPER SHOW 4」世界巡演下月2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已銷售一空;而他們經紀公司也宣布將於5月12至13日兩天在東京巨蛋開唱,預計將動員10萬名觀眾。

第26屆金唱片大獎首度移師日本大阪巨蛋辦頒獎典禮,共召集SJ、少女時代、KARA等24組韓流藝人登台,還破天荒分兩天舉行,如同分兩批演出陣容。

前晚頒發「唱片部門」,昨晚則揭曉「音源部門」,每張門票高達1萬1800日圓(約台幣4583元),吸引大批櫻花妹搶票,一場規模2.6萬人,兩場估計至少吸金台幣2.5億。

南韓粉絲轟賺日幣被冷落

不過這也引發爭議,以往在南韓免費索票的頒獎典禮,這回選擇出國撈日幣,南韓網友上網轟:「南韓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為何要到日本舉辦?」、「真的很無視南韓粉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an/13/today-show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