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0304-2724912.jpg

 

日本當紅女團AKB48將獻出首個海外電視代言,為台灣7-ELEVEn拍攝集點廣告,14日正式播出,雖然業者不透露代言價碼,但據預估,AKB48日本代言單支廣告近2千萬台幣,此次台灣代言價碼估近千萬元。

AKB48出動當紅的8位成員,包括台灣人氣最高的前田敦子、大島優子,以及宮澤佐江、指原莉乃、柏木由紀、高橋南、橫山由依與高城亞樹拍廣告,8人分別拿著鳳梨、柿子、牡丹等吉祥物,搭配AKB48代表歌曲「Heavy rotation」走秀。

據了解,AKB48慎選廣告代言,此次台日能首度合作,7-ELEVEn因與日本三麗鷗向來友好,加上屆時廣告強打,搭配店頭形象與活動,可進一步拉抬AKB48在台知名度,因此在代言價碼上才有可議空間。

在多達3波的電視廣告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等人穿上金色小洋裝,搭配三麗鷗時尚吊飾走秀,眾人大秀中文。指原莉乃笑說「沒想到能成為台灣廣告代言人」,柏木由紀特別推薦Kitty、KIKIRARA 和MY MELODY的吊飾。

7-ELEVEn表示,這是首度找上日本代言人,為配合AKB48,拍攝小組赴日,從腳本發想到拍攝全在日本進行,耗時數周,是否有AKB48周邊商品,業者表示粉絲可以期待。

AKB48是日本目前最兼具人氣、買氣的女子團體,更被日媒稱為「刺激經濟的奇蹟團體」,去年底推出的2012年曆,在日賣破30萬份,代言的WONDA咖啡,去年上半年銷售成長7%,也是台灣業者看好她們代言將帶來的高買氣。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840304.shtml#ixzz1jCzNnYXU 
聯合報



博客來AKB48書籍特價中 

博客來AKB48書籍特價中

 

image (1)  

 

image (9)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