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pg  

 

【明報專訊】內地衛視電視台競爭激烈,繼除夕夜出重金邀請紅星助陣後,即將來臨的大年初一春晚,亦各出奇謀,出招邀請各地有分量藝人加盟,包括日本偶像組合SMAP、韓星金賢重、梁朝偉、劉愷威與楊冪情侶檔等;當中更盛傳F4會重聚演出。

 

想食大閘蟹

 

首 度在內地電視台演出的SMAP,昨午自日本飛抵上海,為東方衛視的春晚節目進行錄影,演唱《世界上唯一的花》及《夜空的彼岸》中文版,還有 《Shake》。大批粉絲昨午聞風到機場接機,可是SMAP獲安排由停機坪直接乘車離開,令粉絲撲空。五子隨即換上西裝到錄影場館出席記者會,除用普通話 自我介紹,還用上海話說「新年好」,獲粉絲歡呼讚賞。他們表示能在春晚演出緊張又開心,加上難得到上海想食大閘蟹。會上他們獲贈不同顏色的唐裝衫,他們即 場換上,還應要求擺出李小龍甫士,相當搞笑。之後合照時,齊做出拜年手勢。東方衛視除SMAP外,還有梁朝偉、周迅、姚明等助陣。

 

F4非重聚演出

 

江 蘇衛視則落力邀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重聚。負責人透露今年是F4成立10周年,正積極作出邀請他們同台唱兩首歌,目前待出場費討論好便 簽約;不過,有傳最終因金錢問題傾不妥,而四子的經理人均否認重聚演出之說。周渝民經理人支向理說:「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觀感,雙方未簽約,電視台就主動 發布消息,况且我們也必須拿出誠意給粉絲,不想讓大家覺得F4撈錢。」朱孝天及言承旭分別在橫店及馬祖拍戲,吳建豪方面也說談不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p 上海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