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微博公佈地下戀情的楊冪與劉愷威,昨日關注度依然很高,甚至有網友模擬兩人短信內容上傳至微博,引發圍觀。如此高的人氣,也讓他倆成為各家衛視春晚爭搶的嘉賓。記者昨日了解到,兩人有望在下周雙雙來長,現身湖南衛視小年夜同臺“情歌對唱”。而一直小心保護戀情的楊冪昨日也接受了本報記者的採訪,坦承心聲:“當下我們是很認真地在一起,現在是最重要的,未來就順其自然吧。”

  傳聞

  親,這是炒作還是真愛呢

  昨日,網上瘋傳的一張“冪威戀”的短信截圖,但後被證實為網友惡搞。

  湖南衛視春晚節目組工作人員透露,“冪威戀”曝光之前,就曾先後與楊冪、劉愷威溝通過表演事宜,“兩個人都是臺裏熱播劇的風頭人物,所以我們一直在力邀兩人來參加春晚,去年楊冪是和熒屏情侶馮紹峰(微博)牽手亮相,現在楊冪和劉愷威公開承認戀情,兩人同臺亮相的可能性更大。”不過具體表演形式仍在商討之中,“很有可能是對唱情歌”。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與楊冪傳過緋聞的馮紹峰,也成為導演組力邀的嘉賓之一。楊冪若與“新歡舊愛”同臺演出,又將上演怎樣的“愛情戲碼”,也成為一大懸念。

  動態

  “小兩口”有望同臺秀恩愛

  楊冪與劉愷威首度搭檔《如意》後,兩人的戀情就不絕於耳,每次公開亮相都被追問感情虛實,劉愷威也頻找託詞打太極,“是個男人都會喜歡她”、“傳個緋聞也不錯”,從不正面回答緋聞,而楊冪則直至元旦前後都忙於對外澄清關係。如今兩人高調公開戀情,個中緣由也引發網友好奇猜測,與之相關的惡搞段子更是在微博上瘋轉。昨日,有網友以“愷威”名義曝光與楊冪的私密短信,對話內容更不避諱直指楊冪為新劇炒作。記者就此事聯繫上楊冪的宣傳西西,對方聽後笑稱:“真要這樣也太搞了。這次完全就是個突發事件,如果沒被拍到他們還打算一直隱戀下去,網友如果只是拿這個開開玩笑倒也能接受,但炒作這事兒肯定不是事實。”

  楊冪:我相信能一起面對風風雨雨

  [採訪]

  同公司師弟晉陞男友,楊冪雖從未在公開場合承認過與劉愷威的戀情,近日被拍到親密合影后,還是兌現諾言主動公開戀情,而對於已經相處兩個月的男友,顯然也樂意透露更多。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楊冪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和男友一起面對風雨。

  瀟湘晨報:為什麼選擇在現在公開?

  楊冪:我之前就說過,我是支援隱戀隱婚的,但是我也說過,如果被拍到然後被問,我也不會刻意隱瞞,我履行了承諾。

  瀟湘晨報:從朋友到戀人,中間經歷了什麼兩人才決定最終走在一起,是什麼時候定下來的呢?

  楊冪:其實我們兩個應該都屬於很慢熱型的人,雖然之前很早就認識,但也只是會打招呼聊幾句的那種朋友。到去年一起拍攝《如意》,才成為好朋友,後來慢慢有了不同的感情,是這兩個月他正式告白才在一起。

  瀟湘晨報:藝人的戀情終歸不同於普通人,是什麼促使你們有如此大的勇氣來選擇公開戀情?

  楊冪:我覺得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當下我們在一起,很認真地在一起。不管未來碰到什麼樣的狀況,我有信心,我也信任這個人,我相信我們能一起面對風風雨雨,這就夠了。其他的我不會想太多。

  瀟湘晨報:你曾經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其實自己16歲就想結婚,也計劃在30歲前把自己嫁出去,目前對這段美好的愛情有規劃沒有呢?

  楊冪:其實不管對事業還是感情,我都不會給自己定明確的計劃說一定要怎麼樣,我只想努力經營好現在,我覺得現在是最重要的,未來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瀟湘晨報:劉愷威將你們的戀情比喻成剛萌芽的小樹苗,在未來的日子裏,你們會怎麼來培植這棵小樹苗呢?

  楊冪:我們兩個的工作都很忙,能見到對方的時間不多,所以我覺得彼此信任就是很重要的了,我們很信任對方,而且每天都會打電話聊天,交流一天的心情和感想。

  瀟湘晨報:你曾公開擇偶標準是:“可以仰視的人”,劉愷威哪些地方值得仰視?

  楊冪:這個圈子很多人都浮躁,包括我自己都是。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時候,我會檢討自己,我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可以讓我檢討自己的人,他讓我能夠改進自己。他工作的時候特別認真,認真的男人很迷人。而且除了仰視,我也說過,我希望找到一個跟我很默契彼此信任的人,私底下聊天我們很契合,而且我倆還是酒友、牌友(笑)。跟他在一起很放鬆,什麼話都可以說。

  瀟湘晨報:成為了真正的情侶,是不是意味著以後在熒幕上飾演情侶更加自然了?除了新專輯《親冪關係》中出演MV角色,接下來兩人有合作意向麼?

  楊冪:目前還沒有,以後如果遇到合適的劇本,角色我們也都喜歡的話,有可能會演,但是如果沒有合適的劇本和角色,也不會刻意勉強的。

  (本文來源:瀟湘晨報 )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564/2012/01/10/1042s351563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