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老爹搶錢 台北開韓文補習班
2012年 01月05日
【陳穎╱台北報導】韓國夯團「Super Junior」(簡稱SJ)在台人氣超旺,成員圭賢父親曹英華趁勢在台開設韓文補習班「台北韓國 UPI 學院」,地點選在台北的重慶南路,預定下月3日、圭賢24歲生日當天開張,屆時正在台開唱的SJ,可望全員到場剪綵。

該補習班選預定下月3日開業,目前尚未透露佔地坪數,月租至少30萬元台幣起跳;臉書上已有6千多名粉絲定期追蹤。補習班開張當天是圭賢24歲生日,SJ也剛好在台舉行演唱會,全員現身補習班替圭賢爸爸助陣的機率相當高。台灣歌迷已表示迫不及待要報名,並有人說:「希望高雄也能開分院,一定會去捧場上課。」

星爸媽紛紛升格老闆 夯團小巨蛋加開1場
該團的「星」爸媽很有生意頭腦,藝聲父母在首爾汝宜島開咖啡店,生意強強滾;利特、晟敏及圭賢的媽媽,也跟風在首爾狎鷗亭開咖啡店,SJ成員不時到店內幫忙,吸引粉絲到店內追星。圭賢父親技高一籌,乾脆把觸角伸到擁有大批SJ粉絲的台灣,哈韓族可直接在偶像家開的韓文補習班上課。
SJ堪稱在台最受歡迎的韓國偶像團體,預定下月3日起,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3萬張門票已全數售罄,吸金超過1億元台幣,前天宣布加開一場,後天下午1點在7-ELEVEn開賣。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38281/IssueID/20120105

arrow
arrow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