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日電)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確定2月2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在台首場大型演唱會。門票1月14日開賣,當天適逢CNBLUE出道滿2年的日子,隊長鄭容和希望門票開賣當天賣光光。

 

CNBLUE2010年以新人之姿,在台舉辦第1場搶聽會,4000張門票不到半天就被搶購一空。在台灣樂迷等待1年5個月後,CNBLUE終於確定2月 28日晚上7時30分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現正在全亞洲舉辦巡迴演唱會的CNBLUE,正逢歲末年初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年度總決選,不但成了空中飛人全亞洲跑透透,今年才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也讓他們成為各大音樂節目爭相邀請的重點嘉賓之一,每天通告行程滿滿滿。

但是當團員得知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開心說,第1次訪台時沒有辦法好好唱個過癮,當天還是臨時起意才加碼2首歌曲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這次終於能舉辦大型演唱會,一定要好好地讓樂迷充分感受CNBLUE無人能抵的藍色風暴魅力。

團員趁著在跑通告的空檔,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樂迷問候。他們聽說2月28日在台灣開唱時,正逢台灣連續假期,請歌迷務必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4位團員並開心祝福台灣歌迷「新年快樂」。

CNBLUE演唱會門票1月14日下午1時起在7-ELEVENibon便利生活站正式開賣,當天除了是台灣大選投票日外,更是CNBLUE出道滿2週年 的日子,格外有意義。隊長鄭容和打趣說,希望門票開賣當天就能夠賣光光,「這樣對團員來說,就是最好的出道2週年禮物了。」1010102 

 

票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