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3日專電)日本年度影劇新聞排 行出爐,國民偶像團體「AKB48」舉行總選舉攻佔各大 電視八卦娛樂節目,成為本年度最吸睛的影劇新聞。

根據日本市場調查公司「M Data」的最新數據顯示 ,今年最受八卦娛樂節目歡迎的影劇話題是,AKB48 6 月為了選出第22張單曲演唱成員,舉行第三屆總選舉活 動;第二名為名主持人島田紳助閃電退隱;女星田中好 子病逝成為第三名重要的影劇新聞。

M Data從今年1月4日至12月14日期間,以日本各大 電視台主要八卦娛樂節目與新聞節目為調查對象,算出 所有重要影劇新聞的播出時數。

6月9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AKB48總選舉」引起 日本全國關注,在各大電視台共播出了22小時4分46秒 ,勇奪冠軍,再次證明AKB48的高人氣無法擋。

第二名是名主持人島田紳助閃電宣佈從影劇圈退隱 ,共播出15小時36分24秒;第三名是女星田中好子因乳 癌去世的消息,共播出12小時26分32秒。

南韓偶像團體「KARA」鬧分裂消息為第四名;第五 名是美國歌手女神卡卡訪日。

第六名是性感女星小向美奈子染毒嫌疑;第七名為 單口相聲家立川談志去世;第八名為歌手桑田佳祐罹癌 復出舉辦慈善演唱會。

女星澤尻英龍華的離婚騷動名列第九;第十名是童 星蘆田愛菜與鈴木福推出第一張CD。1001223                                     


http://www2.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12230265&pType1=VF&pType0=aMOV&pTypeSel=&pP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