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25 19:34:28 

(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5日專電)日本每年12月31日晚 間播出的人氣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即將登場,今年第 一棒仍由知名女歌手「步姐」濱崎步擔任,總壓軸則由 傑尼斯天團「SMAP」負責。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發表參加第62屆紅白 歌唱大賽的歌手出場順位,白組(男生)的壓軸,也是整 場大賽總壓軸,由傑尼斯天團SMAP雀屏中選。他們去年 也擔任大賽總壓軸。

紅組(女生)將由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以成名曲「 津輕海峽冬景色」壓軸。

被選為唱響節目第一砲的紅組歌手是「步姐」濱崎 步,她連續4年都擔任第一棒。去年12月31日晚上她身 穿白色婚紗出現在紅白演唱,數小時後宣佈閃婚,也成 為今年日本開春最令人震撼的影劇新聞。

今年白組擔任開場的是傑尼斯偶像3人組「NYC」。

負責節目後半段紅組第一棒的是南韓女子偶像團體 「KARA」,日本老牌歌手德永英明則被選為後半白組先 鋒。

7歲的人氣小童星蘆田愛菜與鈴木福是紅白史上最 年輕的參加者,由於日本法律規定童星只能工作到晚上 8時,所以兩人必須趕在8點以前登場。

第62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將於台灣時間12月31日 晚間6時15分揭開序幕,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與 女星井上真央擔任主持,節目預計進行約4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